Sunday 22 February 2009

“一甲子的奉献,一辈子的承诺”——马华3月1日欢庆60周年党庆…


(吉隆坡20日讯)马华60周年党庆筹委会主席拿督王茀明宣布,马华将在200831日早上10时,假马华中央党部三春礼堂欢庆马华60周年党庆。

也是马华总秘书的王茀明指出,这次马华的党庆主题是“一甲子的奉献,一辈子的承诺”,寓意为感激60年来与马华共闯风雨路,始终不曾放弃马华斗争理念的忠贞党员;更要提醒全体党员,紧记马华党章里的斗争目标,信守为华社与全民奋斗的承诺。

他表示,党庆标志的橙色“60”数字象征现在就是马华创党一甲子的新起点,马华将以更具活力的姿态,继续担任为人民社稷打拼的政治先锋。红色的“扭转”字眼则代表马华全体党员不畏苦难的顽强斗志,大家势必携手走过低潮期,扭转劣势,再攀高峰!

这次的马华党庆有别于历届的党庆,马华除了邀请各华团领导及马华元老,还特地邀请其他12个国阵成员党的领袖,共同见证马华60大寿的历史性一刻。

王茀明说,这次马华党庆的节目丰富且具非凡意义。除了穿插短片回顾党史及展望未来的政治方向,以及精彩的鼓舞歌舞秀之外,大会还准备了一项神秘的特备节目。这个特备节目将在党庆当天才正式揭晓。

王茀明指出,马华党员对60周年党庆的反应非常热烈,已报名出席的各州党员多达2500人,预料届时三春礼堂将会出现拥挤人潮。他也向那些因额满无法出席本届党庆的党员表示万二分歉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