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August 2010

与首长谈经论政 大马部落客交流融洽




(槟城8日讯)马华背景年轻部落客,撇开政治立场走出虚拟世界,与槟首长林冠英谈经论政
林冠英周日出席由大马部落举办的交流会,与来自吉隆坡、槟城及吉打的部落客轻松谈经论政,赴会的部落客当中,有80-90%是马华党员,不过双方皆抛开政治背景,言谈甚欢。
林冠英受访时说,槟州政府要把槟城打造成智慧城市,不只须要集体或个人能力,如何集中数码智慧才是最大挑战。他透露,交流会主要讨论国家及州政府政策、如何培养及保住人才等,并重申当首长并非证明自己比其他人强,而是给他人机会及空间证明可以做得比他好。
同样的,我们必须为人才准备空间,让他们发挥最大的潜能,每个人都有平台,你们也不要害怕超越我。

 林冠英与中文部落客交流甚欢
 




10月亚洲博客节
大马部落北马负责人尤沈峻透露,第2届亚洲博客节将从101日开始至3日,在槟城宏愿大学举行,入场免费,欢迎部落客前往与来自亚洲各国的部落客交流。
他说,亚洲博客节以英语为媒介语,主办当局正筹划邀请美国大师级部落客前来外,来自日本、韩国、越南、缅甸及蒙古等地的部落客也将共同参与这项盛事。
首届亚洲博客节是在香港举行,本届的博客节除了有以《网路与社会》、《企业与网路发展》及《言论自由》为题的讲座,第4届《大马中文部落格祭》也将成为其中一个重要的交流活动。
他补充,第4届《大马中文部落格祭》已从85日开始接受报名,有兴趣者可到http://mybloggercon.com/award/了解详情。
部落客赞林冠英诚恳
没有回避问题、没有打官腔,部落客赞林冠英诚恳交流。
经营部落格2年的刘振国说,虽然出席上述交流会的部落客多数是马华党员,也经常在部落格上批评林冠英及民联的施政弱点,但以部落客立场与首长交流时,则欣赏后者不逃避问题的态度。
没官腔无架子
日前在部落格上对马华领导层作出批判的薛杰豪也不言,赞赏林冠英放下身段与部落客交流的态度。
一些部落客在交流会结束后,纷纷拿出相机与林冠英合照,其中有人还笑说担心会被开除党籍。对此,林冠英也幽默回应,拍照没问题啦,我也与翁诗杰(前马华总会长)拍过照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