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August 2010

大馬部落9成員 與林冠英聚餐交流


(檳城8日訊)來自大馬中文部落客組織大馬部落9名成員今日首次與檳州首長林冠英聚餐並針對時事課題交換意見,其中馬華部落客佔了三分之二,雙方進行一小時愉快交流。
其中出席的馬華部落客包括馬青黨員劉振國及檳州馬青日落洞區團副團長薛傑豪,不過他們都強調是以個人身分出席,秉持著超越政黨的心態與首長交流。
在經過交流后,劉振國說,他欣賞林冠英不逃避問題的態度。
雙方理性交理
他說,除了林冠英,他們在之前也曾與馬華總會長拿督斯里蔡細歷、民政黨總秘書鄧章耀等人交流。
薛傑豪對林冠英的誠懇表示贊賞,指他對許多課題都有一些基本的了解,而且愿意抽空出席交流會,與后輩們分析及交談。
他說,身為在野黨的他們,不能為反對而反對,希望能透過理性的交流互相傳達訊息。
較早前,薛傑豪曾因在面子書上批評馬華領導層而險遭法律處分。
交流后,一些部落客也要求與林冠英合照,林冠英趁機打趣的問,和我合照會不會被對付,然后大方及笑容滿面的與他們合照,氣氛愉快。
另一方面,林冠英說,雙方的交流內容主要是檳州的治州綱領,其中彼此也說出本身的期望,並認同檳州應該留住及培養人才。
林冠英說,檳州要成為智慧城市,不只要有個人或集體智慧,還要有數碼智慧,其中面對最大的挑戰是準備機會讓人才發揮。
我不希望出現沒有人比我強的局面,我要塑造的是任何人都有機會及空間做得比我好,不要害怕超越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