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June 2010

開面子書專頁討論“新馬華” 發起人受紀委會對付


獨家報導:謝玉珊
(吉隆坡10日訊)因在社交網站面子書Facebook)發起新馬華思想坦克專頁,馬青日落洞區團副團長薛傑豪日前接獲馬華紀律委員會的通知信,要求出席聽證會,協助調查有關違紀投訴。

由薛傑豪發起的新馬華思想坦克在面子書上獲694個用戶說讚,內容以分享和討論時事課題,宗旨是希望馬華能改變,終極目標為塑造寧為玉碎,不為瓦全的馬華。

薛傑豪接受《中國報》訪問時說,他昨日接獲馬華紀委會發出的通知信副本,邀請他出席625日在馬華總部召開的聽證會。

轉載改編黨歌

他說,他今早再收到該通知信的正本,信上註明要求他出席聽證會,針對一個違反紀律的投訴協助調查,發信人是馬華紀委會秘書拿督張子貞律師。

他說,他已今日回函馬華紀委會,要求紀委會給予他為何需出席聽證會的理由。

“由于我還是一名學生,若要從檳州到吉隆坡,需要自付交通費用和其他開銷,因此,希望知道紀委會是否能以其他方式,包括讓我以電話或電郵回覆,取代到馬華總部出席聽證會。

薛傑豪說,他曾在有關專頁上,轉載一個改編的馬華黨歌,也曾引起一些馬華黨員或某些領袖的支持者不滿。

他澄清,他設立這個專頁的目的,是希望為馬華的改革作出建設性的意見,但不是人身攻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