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June 2010

找不到觸犯黨紀理由‧薛傑豪:無意出席聽證會

(檳城)檳州馬青日落洞區團副團長薛傑豪說,他至今仍找不到黨中央紀律委員會要他於625日出席聽證會的理由。

他說,他已覆函黨中央紀律委員會,闡明基於私人原因,暫時無意出席聽證會。

“紀委會的來函內容模糊,我現在連自己觸犯了甚麼黨紀都不知道?我在回函已要求紀委會闡明我是因何事觸犯了的黨紀,同時反建議是否可通過其他管道召開聽證會,包括使用不須花太多錢和時間的網絡通訊設備。”

經常在部落格對現有馬華領導層作出批判的薛傑豪,接獲黨紀委會秘書張子貞誌期63日的函件,要他出席25日上午11時在黨總部舉行的聽證會。

疑是部落格言論遭投訴

一般相信,他是因在部落格發表的言論,遭人向黨紀委會投訴後被傳召出席聽證會。

他今日(週六,612日)對《星洲日報》說,他至今無意出席聽證會。

“我已與州團長(翁協文)通過電話,相信州分團會討論此事。屆時我會以州分團的決定為依歸,即使是與我個人的意願(不出席聽證會)不同。”


1 comment:

丘仲尼 said...

薛杰豪,你真是马华新生代的“豪杰”!
你对自己“找不到触犯党纪理由”,无意出席听证会,我一百巴仙支持你。
今天,你应该深深体会,什么是“莫须有”罪名,可怜爱国英雄岳飞父子,就在此罪名下白白牺牲。
无论如何,你还是要小心防范,今天的纪律委员会主席“宁愿跪着生,不愿站着死”的政坛“青蛙鼻祖”曾永森,整天倚老卖老,想出风头。再加上给精武体育会赶走的过气律师张子贞,他们都是“害人高手”,不可不防。
蔡总会长“海纳百川,有容乃大”。
党纪委会“永森子贞,乖乖听话”!